今年中國大陸奢侈品市場增速放緩--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今年中國大陸奢侈品市場增速放緩

李媛

昨日,貝恩管理咨詢公司在《2012中國奢侈品市場研究報告》中表示,在經歷了2011年30%的高速增長后,預計2012年中國大陸奢侈品市場的增速將放緩至7%。在本年度個人奢侈品消費排名方面,美國以4710億元(預測)高居榜首,日本、意大利、法國、中國大陸緊隨其后。
2012年12月13日16:19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今年中國大陸奢侈品市場增速放緩

  昨日,貝恩管理咨詢公司在《2012中國奢侈品市場研究報告》中表示,在經歷了2011年30%的高速增長后,預計2012年中國大陸奢侈品市場的增速將放緩至7%。報告顯示,2010年中國大陸奢侈品市場的復合年增速為27%,2011年上升到30%,但從去年第四季度起,增長開始減速,預計今年增速僅為7%。與此同時,中國香港的消費增長也放緩近20個百分點。在本年度個人奢侈品消費排名方面,美國以4710億元(預測)高居榜首,日本、意大利、法國、中國大陸緊隨其后。(記者 李媛)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