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好人牌涼茶超市上架 網友褒貶迥異(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陳光標好人牌涼茶超市上架 網友褒貶迥異(圖)

石超

王老吉加多寶激戰硝煙未盡,陳光標也加入了涼茶混戰。據了解,陳光標的這種涼茶是“陳光標好人系列”的一個品種,茶罐上一個廣告語都沒有,全部是印一些公益宣傳方面的內容。
2013年01月07日08:18    來源:中國經濟網    手機看新聞

超市貨架上的“陳光標好人”涼茶

  超市貨架上的“陳光標好人”涼茶

  中國經濟網北京1月7日訊(記者石超)王老吉加多寶激戰硝煙未盡,陳光標也加入了涼茶混戰。繼開賣好人牌新鮮空氣之后,現在他的涼茶又進入超市買賣。陳光標一再聲稱,自己的涼茶不做廣告,每賣出一罐涼茶將捐兩毛錢給慈善事業。

  據了解,陳光標的這種涼茶是“陳光標好人系列”的一個品種,茶罐上一個廣告語都沒有,全部是印一些公益宣傳方面的內容。將延續陳光標好人系列綠色產品的一貫理念“一起做好人”,宣傳慈善和環保。

  支持:標哥威武,打算買一箱

  一向高調做慈善的陳光標這一次又引來了許多網友好奇的目光,不少網友都對他環保和慈善的初衷表達了好感和支持。比如網友地球人朴文浩就說:“標哥威武啊!”網友瘋投不止也表示:“雖然很夸張,但我還是支持標哥。”網友Angela小雲認為:“陳光標三個字就是品牌,做到這份上,真是足了。”更有網友騎烏龜捉兔子豪爽地表示:“好人標哥,支持標哥,我打算買一箱。”

  陳光標用自己的大名和頭像做logo賣涼茶搞慈善的這種方式,雖讓不少網友感到“雷人”“自戀”,但也得到了一些積極的肯定,比如網友戴偉a煒就認為陳光標的好人涼茶:“符合標准,設計不錯。”網友Snoopycore_LV1也說:“這個就算另類的做公益事業。”網友葉秋ing則稱:“有意思,好久沒有看到過用個人形象提升品牌價值的案例了。支持下!”

  不看好:產品生命期不超三個月

  雖也算好事一件,但陳光標這次又能堅持多久呢?不少網友並不看好。網友小心冀翼回憶起之前的好人牌新鮮空氣,說:“大忽悠的空氣賣咋樣啊?周圍沒有一個人買過這東西。也不知賣到哪了。”網友魔眼佛心也說:“你全捐了我也不買,我寧不喝,省下錢自己捐了!搞慈善也要作秀!”網友紅燒憨豆也表示:“不會買。”

  網友噗京撕雞沒得喂姐夫打趣說:“我怕喝了更上火。”網友魚肚白了沒則說:“自稱好人的家伙,大家都要警惕!”網友掌勺的大師傅驚嘆道:“這胖子一直就是個奇葩!”

  網友Johnson來自BC則認為:“此產品可以買回去珍藏,因為生命期不會超過三個月。”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