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光大銀行成首家與三大運營商簽約手機支付戰略合作的銀行

2013年11月18日13:47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近日,中國光大銀行首家與中國電信集團在北京正式簽署手機支付業務戰略合作協議,迄今,光大銀行已先后完成與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三大通訊運營商的簽約,成為業內首家與三大運營商簽約手機支付戰略合作的銀行,具備了業務全面騰飛的堅實基礎。

憑借著無可比擬的便捷性和靈活性,手機支付已成為當前支付領域發展最重要的趨勢之一。光大銀行自今年六月末推出手機支付業務以來,已發展客戶1.8萬人,市場佔有率高達45.6%,連續四個月位居同行業第一。

光大銀行“陽光e付”是最新的手機支付業務,目前已面向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的客戶開展,用戶隻需在具有NFC功能手機上安裝應用程序並加載光大銀行電子現金賬戶,關聯光大銀行借記卡或信用卡,即可在中國銀聯上百萬台具有“閃付”標識的POS機上實現無現金、無卡片的手機支付。同時,還可以在北京、天津、蘭州、湖南、貴州、廣州等地實現刷手機乘公交、坐地鐵。

光大銀行相關負責人表示,“陽光e付”是光大銀行創新業務的重要部分之一,體現了光大銀行“打造國內最具創新能力銀行”的戰略願景。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