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支付寶推余額寶升級版:收益率7% 一年不得贖回

賈中山

2014年02月10日16:07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在成功推出余額寶后,昨天,支付寶推出了余額寶的升級版:余額寶用戶專享權益。這款互聯網金融產品預期一年收益率達到7%,並承諾保本保底,收益超過了目前的余額寶以及微信財付通,不過這款產品限定一年時間,不支持隨時贖回。

目前,這款名為“余額寶用戶專享權益”的互聯網金融產品已經低調上線並開放預約。不同於目前余額寶及類余額寶產品對接貨幣基金,收益存在波動,長期收益難以確定且不能提供保本,這款產品預期一年收益率達到7%,並承諾保本保底。記者發現雖然市面上沒有宣傳,但預約頁面顯示的預約人數已經突破100000人,而這款產品可能就是未來余額寶二代產品的雛形。

支付寶稱,該款產品僅限余額寶用戶購買。根據預約流程,余額寶用戶需要進入專屬預約頁面,將資金轉入余額寶完成預約,在預約等候期間享受余額寶增利寶貨幣基金收益,預約截止到2月13日。2月14日元宵節上午,余額寶用戶可通過活動頁面或支付寶錢包通知購買該產品,購買產品的資金隻能來自余額寶。按照活動規則,余額寶用戶在預約成功之后,每個用戶僅限購2000份,每份為1000元,即單個投資者的參與上限為200萬元人民幣。

此前,支付寶公司推出的余額寶為貨幣基金。市場人士分析,余額寶此次推出的用戶專享權益2期應該對接的是保險產品,故能承諾保本保底。J159

(責編:喬雪峰、劉然)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