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董事長王洪章代表:加大對實體經濟金融扶持--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十八大代表心聲

建行董事長王洪章代表:加大對實體經濟金融扶持

田俊榮

2012年11月14日15:5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十八大報告提出,必須把科學發展觀貫徹到我國現代化建設全過程、體現到黨的建設各方面。這就要求我們在當前經濟體制轉軌的關鍵時期,加快轉變發展方式,更加注重對經濟規律的認識和把握,深入研究經濟增長的規律,更加自覺地走科學發展之路。”中國建設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王洪章代表說。

王洪章說,作為我國五大國有商業銀行之一,建設銀行要把學習貫徹落實十八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通過學習實踐,牢固樹立科學發展觀的思想觀念,堅持現代銀行經營理念,按照綜合性、多功能、集約化經營的戰略定位,加快向“國內最佳、國際一流”現代化大銀行轉變。建設銀行將把支持實體經濟作為銀行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力支持國家重點建設項目和小微企業、農村經濟,努力改善金融服務,大力拓展業務領域,不斷提升服務實體經濟水平和能力。

(責任編輯:李棟、賀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