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保險頻道

10月投連險超七成賬戶虧損

2013年11月18日09:13    來源:北京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10月投連險超七成賬戶虧損

  在三季度實現正收益之后,10月投連險收益再次轉為虧損。華寶証券最新公布的投連險報告顯示,10月投連險賬戶單月平均收益為-1.45%,而在計的190個賬戶中超七成賬戶虧損。

  由於股債雙跌的影響,10月排名體系內的7類賬戶(指數型、激進型、混合激進型、混合保守型、增強債券型、全債型、貨幣型)的190個賬戶中僅有51個賬戶取得正收益。收益率排在榜首的是平均收益達到1.3%的生命精選股票,其次是平均收益達到1.29%的中意積極進取以及達到1.28%的泰康積極成長型。

  其中,投資收益率相差最大的是激進型賬戶,排名第一的生命精選股票與表現最差的匯豐匯鋒進取兩個賬戶收益率相差8.56%。此外,混合激進型賬戶收益率差距也較為明顯,排名第一的中意增長理財與表現最差的招商信偌平衡型收益率相差6.04%。此外,在10月的投連險賬戶收益率表現上,拔得頭籌的是中意人壽,除了中意積極進取在58個激進型賬戶中排名第二,中意增長理財在65個混合型賬戶中也排名第一,在190個賬戶中排名前五。

  10月投連險排名后五名中,匯豐匯鋒進取表現最為糟糕,其收益為-7.26%,太平藍籌成長型以-7.18%的收益排名倒數第二,此外,平安精選權益、新華創世之約和招商信諾銳取A型也都進入倒數五名之列。(陳婷婷)

(責編:張文婷、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