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

中國人壽財險榮獲五星級服務企業認証

2015年07月07日13:50        手機看新聞

近日,中國客戶服務委員會、北京大學電子政務研究院副向中國人壽財險頒發了五星級服務企業認証獎牌。

中國首批五星級服務企業認証是中國客服委組織的國家級企業服務認証體系,按照行業屬性劃分,在每個行業選擇一家整體形象良好服務表現優異的代表性企業參與。該項認証是推動客戶服務標准化管理,建立行業分級制度的重點項目。

中國人壽財險是保險行業唯一一家經市場篩選被邀請代表保險業參加首批五星級服務企業認証的公司。經過為期一年多的初審、復審及終審,通過對公司1700通電話、230個窗口服務網點、110個查勘現場、1200個客戶、80%以上的一線窗口服務人員按照五星級服務企業的認証指標體系進行評測、體驗及調查,該公司最終繼招商銀行后成為全國第二家通過五星級服務企業認証的公司。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80后紋身師月入過萬80后紋身師月入過萬
  • 高考經濟緣何火熱高考經濟緣何火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