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正德人寿否认新华原总裁加盟 官网未列丁昶和何志光

2014年03月05日08:13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正德人寿否认新华原总裁加盟

  新华人寿原总裁何志光突然辞职时曾引来各种猜测,其何去何从市场也颇为关注。近期保险业内传出何志光已赴正德人寿任总裁。不过,北京商报记者昨日致电正德人寿,相关部门对此否认,何志光的去向又成谜团。

  今年1月初,新华保险发布公告称,何志光因个人原因离开新华人寿。有消息称何志光下一步可能前往上海自贸区,负责某金融机构的工作。而正当正德人寿处于人事纷争的敏感时期,关于何志光的赴任传言让外界更多了几分猜测。

  对此,北京商报记者还进行了电话核实,但何志光并未正面回应,只表示“不知道”。随后,北京商报记者拨通正德人寿总机后,接线员解释在花名册上并未出现“新总裁”的任何信息。

  据了解,正德人寿曾因经营策略产生分歧出现总裁“罢免门”。去年10月9日,正德人寿宣布免去郑永刚所担任的首席运营官职务、暂停其总裁职务,而郑永刚正是公司股东之一宁波市鄞州鸿发实业的实际控制人。随后,保监会原精算处处长丁昶下海到正德人寿,当时就传出拟任总裁。北京商报记者从正德人寿官网查询该公司介绍资料时获悉,董事长张洪涛兼首席执行官,而在“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职责及其履职情况”一栏中,郑永刚的“履职情况”仍为暂停职务,并未发现有丁昶和何志光的名字及职务。

  正德人寿表示,目前没有任何高管变动,如有相关高管变动,将根据保监会的相应规定及时进行公开信息披露。

  资料显示,何志光是中国保险业的一位老兵,从业超过30年,在担任新华人寿总裁前,还担任过太平人寿董事长。正德人寿成立于2006年11月,注册地在北京,注册资本20亿元,五家股东出资,各持股20%。目前该公司正在积极进行电子商务平台的建设。(记者 崔启斌)

(责编:张文婷、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