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圖集

組圖:嫁給富豪的明星們【15】

11月8日上午,“跳水皇后”郭晶晶與霍啟剛在位於香港薄扶林沙宣道的霍家大宅舉行首場婚禮,與接下來兩場南沙婚宴和港島婚宴相比,首場婚禮是最具法律效力的“注冊儀式”,以及全西的宣誓儀式。
2013年11月29日08:21    來源:國際在線    手機看新聞

  邱淑貞

  據香港媒體報道,香港証交所最新申報資料顯示,香港過氣明星邱淑貞的身家,至少有20億人民幣。

  43歲的邱淑貞昔日是性感女星,1999年嫁給I.T集團老板沈嘉偉后,洗盡鉛華,退出娛樂圈。且她嫁入豪門,馬上用最快速度生下兩女(7歲沈日、10歲沈月)﹔並在42歲時,不忌諱高齡,再生沈星(目前剛滿1歲).

  邱淑貞確實有旺夫運。嫁入沈家后,老公創立的I.T股價不斷攀升,兩人共同持股企業的60%股權,約有40億產值。據悉邱淑貞跟小孩,至少持有一半,她身家數十億不是空穴來風。

(責編:李棟、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