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收藏拍賣

圖:北京2015中華玉雕精品展獲獎作品欣賞

2015年05月19日16:13    來源:人民網-理財頻道    手機看新聞
圖:北京2015中華玉雕精品展獲獎作品欣賞

“北京2015 中華玉雕精品展”5月16日在北京中國地質博物館開展,活動由中國商業聯合會珠寶首飾委員會、中工商聯玉雕藝術研究中心、中國地質博物館主辦。

本次活動還包括中華玉雕精品展、“中華龍獎”評獎、“中華玉雕藝術大師”評定、“中華玉雕藝術十杰”頒獎儀式等。“中華龍獎”獲獎作品、“中華龍獎”玉雕作品,以及各流派大師的代表作品均在展覽現場展示。

中國地質博物館館長賈躍明介紹,本次展覽的作品內容積極向上、雕工精美細致、創意新穎,相信本次玉雕行業高端文化盛會的舉辦,將推動玉雕藝術這一中國傳統文化瑰寶的繼承與發展。

董振信會長表示,本次展覽是一次很具權威性及影響力的全國玉雕行業精品大展,對於弘揚愛國主義、民族文化,彰顯我國玉雕先進水平,展示玉雕人才的高超技藝,傳承和創新中華民族玉文化,推動玉雕行業的健康、有序、和諧發展,具有重要現實和歷史意義。

本次“中華龍獎”獲得者游高軒表示,不管是那種創作手段,隻要使作品本身體現出最大的藝術價值都是值得鼓勵的,這樣的作品往往也更具有一種藝術時代的象征。

下一頁
(責編:賀霞、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白酒之殤,春天在哪裡?白酒之殤,春天在哪裡?
  • 收費公路虧損夸大之說不實收費公路虧損夸大之說不實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