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告別壓力山大畢業生打白條租房0息月付0押金全攻略

劉鬆

2015年05月27日07:57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又到一年畢業季,對很多大學生來說,租房成為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房租節節上漲,“要住好房”與“荷包扁扁”上演了畢業季租房的夢想PK現實,讓剛剛踏入社會的應屆畢業生直呼“壓力山大”。

  5月6日,京東金融攜手自如友家開啟“海燕計劃”第三季,在首批試水的北京市,聯合推出10000套0息月付0押金房源供大學畢業生甄選,用戶可通過自如白條實現房租按月分期付款,緩解資金壓力。日前,海燕計劃已深入京城各大校園,進入線下巡演階段。

  據相關負責人介紹,除租房白條外,旅游白條也在如火如荼地開展中,目前已推出“十分之一”新玩法,用戶隻需分10期、首付1期即可提前實現出境游夢想。“品質生活越來越受年輕大學生追捧,我們希望通過白條分期支付,能把品質與低價同時提供給年輕人,讓他們踏入社會時更加有保障。”

  據悉,目前海燕計劃已經接受近萬名畢業生的咨詢,該活動將持續到8月31號,預計后續將會有更多的應屆畢業生加入到自如白條租房的熱潮中來。劉鬆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工資漲的慢拿啥買房?工資漲的慢拿啥買房?
  • 外媒為何總抹黑中國外媒為何總抹黑中國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