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北京朝阳支行:送零售服务进雅宝路--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农行北京朝阳支行:送零售服务进雅宝路

2013年08月15日16:34    来源:新华金融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农行北京朝阳支行:送零售服务进雅宝路

  新华网消息 近日,农行北京朝阳支行开展零售业务进雅宝路市场活动。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8位零售业务专家成为现场咨询客户了解农行零售服务的“活指南”,朝阳支行个人金融部针对 8 月重点产品自制了多款海报供客户“研读”,并为慕名前来办理信用卡的客户赠送礼品,活动热度堪比当日北京的高温。

  据了解,雅宝路地区属北京的使馆区,雅宝路市场自80年代起就从事服装交易,最初以摆地摊儿的形式进行初期“国际贸易”,后来慢慢成为对东欧服装贸易的代名词。这里的市场商户资金流通性较强,“转账能不能不受时间限制”、“交易怎么才能更快更安全”是不少客户关心的问题,专家们针对这类客户的结算需求,详细介绍了农行的金穗卡、网上银行、第三方存管等结算服务工具在加快资金流转、促进贸易往来方面的便捷性能。此外,还汇总客户的现场提问,提供了有关外汇、创业好时贷等零售业务金融服务的功能、办理流程和所需资料等实用信息。

(来源:新华金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