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图集

组图:中国“女承父业”的亿万千金【6】

2014年01月03日08: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刘永好女儿刘畅

  聚集着政商高端人脉的商学院是更受女继承人—更确切地说,是她们的父辈青睐的进修之地。刘永好在刘畅大学毕业后,并不着急将她召回新希望,而是让她报读了北京大学国际MBA.

  朱新礼念完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CEO班后,立即推荐女儿朱圣琴报了长江的EMBA.

  接班的准备工作完成后,接下来的事情也很有讲究—女继承人们如何第一次“公开亮相”。

  有的经过精心铺垫。2010年,尹明善就开始有意让女儿尹索微在公众面前曝光。他带女儿在证交所参加了力帆股份的上市仪式。这也是尹索微首次公开亮相。次年,尹索微陪伴尹明善登上主席台,成为力帆高端乘用车基地开工仪式上的贵宾之一。几天后,父女一起高调出席一个商业峰会。当天,尹索微回避了所有媒体的采访,尹明善向媒体直接表示:“我也希望女儿能够接过我的班”。

(责编:李栋、乔雪峰)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