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中冶置业56.2亿购地 成为今年全国总价地王--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央企中冶置业56.2亿购地 成为今年全国总价地王

2012年12月01日09: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中冶公告,11月3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98.52%的南京临江老城改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通过竞拍取得南京下关区滨江江边路以西2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土地出让价为56.2亿元。该幅地块也成为今年以来全国范围内的总价地王。

  实际上,2010年9月19日,上述投资公司已通过竞拍获得该区域1号地块和3号地块土地使用权,两地块出让价分别为121.41亿元和78.93亿元。加上此次拿下2号地块的56.2亿元,中国中冶合计斥资256.54亿元拿下三幅地块。

  中国中冶表示,此次取得2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后,该地块的重新开发将与原1、3号地块形成整体,使南京下关滨江项目的总体占地面积达到236万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103.18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372.4万平方米,将提升南京下关滨江项目的整体性,有助于提高项目预期收益,降低风险。

(来源:中国证券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