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太:高端設備在國內首屈一指 未來會進軍美國市場--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李光太:高端設備在國內首屈一指 未來會進軍美國市場

2012年11月30日11:20    來源:人民網-股票頻道    手機看新聞

威海廣泰董事長李光太(人民網記者 呂騫 攝)

人民網北京11月30日電 (記者 楊波)今日上午,威海廣泰董事長李光太先生做客人民網直播室,談民營企業的自主創新與發展。李光太表示,威海廣泰經過20年的技術開發與技術創新,目前不少高端設備在國內是首屈一指,市場佔有率不斷提升,同時,公司正積極拓展國際市場,並將在合適的時機進軍美國市場。

李光太說,威海廣泰這幾年把機場地面設備的六大作業板塊都已經開發出來了,特別是高端設備方面,比如說貨運,包括飛機牽引、機務設備等,在國內來講是首屈一指的,而且很多都是獨家生產。同時,在在一兩年內,威海廣泰都是和歐美品牌競爭。

“現在的很多產品已經把歐美產品擠到國外去了,我們的佔有率比他們高很多”,李光太自豪地表示。

對於走出去的問題,李光太稱現在已經開始著手開發國際市場,已經做了30多個國家和地區,包括中國香港、中國台灣、東南亞、中亞、俄羅斯、中東等地區。李光太稱,“讓廣泰設備服務全球每一個機場”,是公司的遠景目標。

美國的機場地面設備市場佔整個世界的一半,李光太表示,威海廣泰將選擇合適的時機進軍美國市場,“不到美國市場去,就不算是最大”,李光太稱。(人民網股票頻道)

》》》》點擊進入直播頁面

 

(責任編輯:楊波、呂騫)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