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位列亞太地區房地產投資前景排行榜第二--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上海位列亞太地區房地產投資前景排行榜第二

本報記者 付碧蓮 發自上海

2012年11月30日10:59    來源:人民網-國際金融報     手機看新聞

未來12個月,上海地產市場的發展前景被持續看好。昨日,由城市土地學會(ULI)和普華永道(PwC)一同出品的《2013年亞太區房地產市場新興趨勢報告》顯示,上海位列亞太地區房地產投資前景排行榜第二,同時位列房地產開發前景排行榜第四。

上海的寫字樓和零售物業仍然是境外資金投資中國房地產市場的主要市場。上海的這兩大市場均在報告中獲得高度評價,反映了上海相對友好的商業環境、日益增加的機構投資級別物業以及歷史上一貫良好的市場表現。盡管如此,報告中也提到,上海這座城市正在失去對投資者的部分吸引力。上海的房價相對較高,而且市場相對飽和,隨著政府對國內房地產市場參與主體的融資與開發能力的信心日益增強,監管機構對境外投資的開放條件也日益嚴格。盡管上海仍然是境外投資者在中國市場的投資首選,鑒於以上種種問題的存在,短期內這座城市內的投資活動將會相對平靜。

(責任編輯:羅知之、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