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組圖:阿裡都上市了 這些牛企為何誓死不上市?【4】

2014年10月09日09:03    來源:人民網-股票頻道綜合    手機看新聞

立白副總裁徐曉東:我名利都不缺為何上市

立白集團副總裁許曉東此前曾坦言:“上市的目的一般來說有兩個,一是提高知名度,二是融資。而這兩點我們暫時都不需要。

2013年,立白去漬霸贊助《爸爸去哪兒》第一季,在終端渠道其銷量成倍增長;今年,去漬霸加大了對《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的贊助額。2013年年底,立白集團發力,以2.35億元拿下《我是歌手》的冠名權。這兩個節目的冠名讓立白成了家喻戶曉的品牌。

至於資金,徐曉東說立白是業內第一家款到發貨、打破行業三角債的企業,所以資金很順暢。”

立白總裁陳凱旋說:”我的原則是不炒股,不進入房地產。實實在在地做品牌,雖然很艱難,但還是要堅持到底。盡管立白一直在做上市的准備,但上市之事則是順其自然就好。上市融資固然好,但不是“一上就靈”,要根據企業的實際需要進行。“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呂騫、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