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熱錢重新“抓小放大” 流入前期調整充分品種

作者:秦洪

2015年01月14日08:46    來源:中國証券網-上海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熱錢重新“抓小放大” 流入前期調整充分品種

  昨日兩市共成交4702.5億元,量能相比周一小幅萎縮,資金淨減持趨勢仍在延續。據數據顯示,昨日兩市大盤資金淨流出187.81億元。

  這主要體現在券商、銀行類、工程建筑、有色金屬、房地產等板塊。其中,券商板塊居資金淨流出首位,淨流出73.74億元,淨流出最大個股為中信証券、海通証券、興業証券。銀行類板塊居資金淨流出第二位,淨流出19.26億元,淨流出最大個股為民生銀行、興業銀行、建設銀行。工程建筑板塊淨流出15.74億元,淨流出最大個股為中國建筑、中國交建、中國電建。

  同時,部分熱錢開始流入前期調整充分的品種。其中,計算機板塊居資金淨流入首位,淨流入10.65億元,淨流入最大個股為東軟集團、用友軟件、華勝天成,分別淨流入2.67億元、1.61億元、1.29億元。電子信息板塊居資金淨流入第二位,淨流入4.98億元,淨流入最大個股為三安光電、歐菲光、海康威視,分別淨流入1.04億元、0.83億元、0.73億元。醫藥板塊淨流入2.93億元,淨流入最大個股為達安基因、中源協和、迦南科技,分別淨流入0.95億元、0.76億元、0.54億元。

  資金流向顯示,目前熱錢有重新“抓小放大”趨勢。其中,小市值品種的LED產業股可能成為短線熱點。據了解,LED的價格已經從2014年初的32.30美元/千流明,下降至2014年年底的27.90美元/千流明,下降13.62%。LED通用照明產品價格可能跌破節能燈的邊際成本,從而最終完全佔領照明市場。通用照明的LED時代已經確立,並開始全面進入年均30%的快速增長期。建議投資者對LED產業領域的聯建光電、艾比森、三安光電、聚飛光電等個股多加關注。

(責編:呂騫、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楊穎受傷私照流出楊穎受傷私照流出
  • 南非佳麗世界小姐奪冠
南非佳麗世界小姐奪冠
  • 討薪女工家屬拒百萬元私了討薪女工家屬拒百萬元私了
  • 12306買票被告知無此車廂12306買票被告知無此車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