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証監會:全年辦結兩會建議140件提案123件

2015年02月13日16:39    來源:人民網-股票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2月13日電 (呂騫)中國証監會周五舉辦例行發布會,新聞發言人鄧舸表示,証監會圓滿完成2014年全國人大代表建議和全國政協委員提案辦理工作,全年共辦結兩會建議140件、提案123件。

他還表示,証監會始終將兩會代表的建議作為聽取意見、接受監督的渠道和要求,保質保量完成了建議提案的工作,一是著力優化辦理機制,制定了工作流程圖,明確了主要的時間時點,二是著力加大督辦力度,定期匯總﹔三是主動向代表委員了解提案了解的初衷和背景﹔四是著力做好重點提案的辦理工作﹔五是著力做好培訓,共享辦理工作經驗。同時証監會還認真研究代表委員的建議,在健全多層次資本市場體系方面,對創業板市場、改革區域性市場建議,在政策建議中吸收。

(責編:呂騫、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男版武媚娘不輸范爺男版武媚娘不輸范爺
  • 四千年一遇的中國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國美女
  • 財評:上海自身更須加把勁財評:上海自身更須加把勁
  • 鋼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鋼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