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証監會:已對新三板違法違規問題啟動相關查處工作

2015年06月05日17:20    來源:人民網-股票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5日電 (田原)在今日下午召開的証監會例行發布會上,証監會發言人表示,近期証監會對於新三板出現的違法違規問題高度關注,並己按程序啟動相關查處工作。

2015年5月15日,証監會依據《國務院關於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有關問題的決定》和《非上市公眾公司監督管理辦法》,發布了《關於加強非上市公眾公司監管工作的指導意見》。據此,証監會將進一步完善非上市公眾公司監管體系,在明確行政監管和自律監管范疇的基礎上,強調公司自治、自律監管和事后監管,以問題和風險為導向,加強監管執法,依據違法違規線索啟動現場檢查,對涉嫌欺詐、虛假披露、內幕交易及操縱市場等行為採取監管措施和行政處罰,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 

(責編:田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80后紋身師月入過萬80后紋身師月入過萬
  • 外媒為何總抹黑中國外媒為何總抹黑中國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