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跌三天后又开始上涨 游资继续在浙江世宝厮杀--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暴跌三天后又开始上涨 游资继续在浙江世宝厮杀

2012年11月09日07:5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妖股无论怎样伪装,总是“妖”性十足。上市首日暴涨600%,然后又暴跌3天的浙江世宝(002703),昨天又开始吸引投资者的视线。

  在A股市场全盘尽墨的大背景下,创下“最牛新股”、“世纪之套”等诸多纪录的浙江世宝,昨天盘中股价再次飙升。有网友表示,现在地球人都知道A股市场有一只股票叫浙江世宝,知名度远胜中石油。

  和洛阳钼业一样IPO“瘦身”发行的浙江世宝,上周五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由于该股是最便宜、发行规模最小的中小板新股,所以上市首日引起了投资者的极大关注,当日暴涨626.74%。但随后,浙江世宝骤然变脸,本周一与本周二连续跌停,周三再度大跌近5%,短短3个交易日内股价跌去23%。

  昨天,浙江世宝停牌一小时,并再次提醒投资者称,公司预计2012年净利润为7800万元至8200万元,同比下降27.35%至30.89%。然而令市场想不到的是,该股10点半复牌后,即展开一波报复性反弹,盘中涨幅一度超过5%。最终,浙江世宝收于14.65元,涨1.03%,换手率却高达46.13%。

  “游资在浙江世宝中的厮杀还在继续。”昨天收盘后,民族证券分析师对晨报记者表示,从交易所盘后公布的数据来看,近日有不少游资参与了浙江世宝盘中厮杀,且呈现击鼓传花态势。比如7日买入最多的营业部——宏源证券韶山北路营业部和中投证券成都人民北路营业部,昨天均出现在卖出最多营业部的榜单中。之前买卖频繁的国信证券众多营业部,昨天则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些陌生面孔。而浙江世宝上市5天来,每天换手率均超过45%,这相当于每两天就有一波资金完成一次彻底换仓,其疯狂程度市场罕见。

(责任编辑:王千原雪、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