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东方网力发行价49.9元 老股转让多于新股发行

2014年01月17日08:17    来源:证券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方网力发行价49.9元 老股转让多于新股发行

  1月16日晚间,东方网力(300367)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将登陆创业板。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工作已于1月9日完成,将于1月21日申购。本次发行价格49.9元/股,对应发行人2012年摊薄后市盈率为37.75倍,低于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为46.88倍。

  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总数量为1,470.25万股,其中新股发行631万股,老股转让839.25万股。其中,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176.2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94.05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

  发行人本次发行的募投项目计划所需资金额为28,675万元,预募集资金总量为31,486.90万元,扣除发行人需分摊的发行费用约2,834.80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28,652.10万元。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编:达昱岐、吕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