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创业板指数缩量反弹

2015年02月11日07: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创业板指数缩量反弹

  随着打新冲击高峰过去,沪深股市昨日迎来整体反弹。其中,弹性较高的创业板指数涨幅超过2%,在主要指数中表现抢眼。不过,从创业板缩量反弹的格局看,资金态度仍然相对谨慎。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1707.26点小幅低开,全天大部分时间呈现震荡整理格局;下午13点30分过后,买盘开始明显增加,创业板指数也进入震荡上行通道,盘中最高上探至1747.86点,尾市以1747.68点日内次低点报收,上涨38.83点,涨幅为2.27%。在成交量方面,创业板指数昨日全天成交161.66亿元,较此前一个交易日的193.99亿元明显缩量,显示资金对创业板反弹参与情绪不高。

  个股方面,昨日正常交易的366只创业板股票中,有304只个股实现上涨,个股普涨格局比较明显。其中,麦捷科技、福瑞股份、同花顺等9只个股收报涨停。与之对比,昨日有60只创业板股票出现下跌,但仅有昆仑万维、浩丰科技两只个股跌幅超过5%。

  分析人士指出,在通胀继续低于预期以及打新冲击高峰渐过的背景下,创业板短期有望保持强势格局,建议投资者积极参与反弹行情 .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