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新伴侶“貪睡支架”上市 可 “坐直了”睡覺--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旅途新伴侶“貪睡支架”上市 可 “坐直了”睡覺

2012年11月09日07:59        手機看新聞
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7日報道,美國The UpRight Sleeper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貪睡支架”,用戶可以借助它坐著睡覺。

旅途新伴侶“貪睡支架”上市 助你坐直了睡覺

  這個小裝置能讓你坐直了睡覺(來源:中國日報網)

  你有過在汽車、火車或飛機上睡覺時把桌子當枕頭的經歷嗎?遇到過睡著后無意識地把頭枕到鄰座肩上的尷尬嗎?現在你可以鬆一口氣了。

  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7日報道,美國The UpRight Sleeper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貪睡支架”,用戶可以借助它坐著睡覺。

  “貪睡支架”看上去像一個頸部支撐架,可適用於不同的頭部形狀和臉部大小,能托住你的下巴或額頭。更為貼心的是,它還在人的背部和座椅之間配備了一條背帶,用以穩住你的身體。

  該公司發言人說:“你隻要把它套在頭上,系好后背和座椅之間的背帶,然后你就可以身體后仰,頭部放鬆,輕鬆入睡。”

  也許你會擔心,戴上這個小玩意兒會讓人誤以為你頸部受傷了。針對這個問題,該公司特意給它穿上了“外套”,別人可能以為你只是圍了一塊絲巾。

  它目前的售價25英鎊(約人民幣250元)。

(責任編輯:郝帥、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