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濟:我們是真心實意地要把環境抓好--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周濟:我們是真心實意地要把環境抓好

2012年11月10日21:42    來源: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10日電 今晚20時,十八大新聞中心舉辦第二場集體採訪活動,主題為“實施創新驅動戰略加快轉型發展步伐”。

  在回答瑞典北歐時報記者提問時,周濟表示,瑞典在環境保護方面確實做得很好,我們從那兒學了很多東西。我們在這些年裡面,在環境方面也有很大的進步。最近我們剛剛舉行了一次共同會議,瑞典朋友們在中國進行了比較深入的訪問,他們對我們的進步也是非常驚訝的,認為中國在這方面取得了很大的進展。我們跟他們說,我們是真心實意地要把環境抓好,我們要建設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的社會。特別是這次十八大報告把生態文明建設擺在一個非常重要的位置,形成了五位一體的現代化建設格局。我相信我們在這方面一定會取得更好的發展,建設美麗中國、實現中國的永續發展。

(責任編輯:聶叢笑、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