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CEO:辦公室戀情值得提倡 外面"挖牆腳"獎金更多【2】--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公司CEO:辦公室戀情值得提倡 外面"挖牆腳"獎金更多【2】

劉楠

2012年11月13日08:07    來源:中國廣播網    手機看新聞
據經濟之聲《天下公司》報道,一條名為"公司戀愛獎金助員工擺脫光棍節"的微博在網上悄悄流傳。也鼓勵"挖牆腳",凡是與天府軟件園、孵化園等其他IT公司員工戀愛的,可再獲得500元-1000元隨機抽取的"潛力牆腳獎金"。

記者:您和您的男朋友就是第一批得獎的兩個人是嗎?

陳虹:是。

記者:你們倆不是公告發出之后才在一起的是嗎?之前就在一起的是嗎?

陳虹:是,我們在公司之前就在一起的,因為他來了這邊,之前有適合我的工作然后我就來這邊了。

記者:來這邊之后所有人都不知道你們倆的關系是嗎?

陳虹:是的,就比較好的朋友知道,一兩個的樣子。

記者:什麼情況下決定向大家公布?

陳虹:其實我們也是因為這個活動然后那天就說出來,然后就挺開心的,然后我們就這樣子說出來了。當時蠻多人討論的,覺得還不相信這樣子。

記者:你們倆都拿了多少錢?

陳虹:1100多塊錢。

記者:開心嗎?

陳虹:肯定很開心。

記者:決定拿這錢去做什麼?

陳虹:我們打算拿出去玩一下,反正做點開心的事情。

據陳小姐介紹,辦公室戀情並沒有給他們造成困擾。

記者:在隱蔽的狀態下有沒有覺得不舒服之類的?

陳虹:也不會,因為當時我們倆坐的挺遠的。

記者:沒有其他人懷疑,說你們兩個是不是在一起,他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啊,沒有人去這樣把關的問一下嗎。

陳虹:就是因為我來的比較晚,然后他們也沒有想到這個事情。

記者:也沒有公司其他的男同事對你表示出好感之類的?

陳虹:沒有。

記者:你覺得兩個人在一個公司共同工作的話會有什麼不方便嗎?

陳虹:可能有時候還是會有一點點,我覺得更多的時候可以給我一些幫助,別人不會幫助我的他也會幫助我。

記者:萬一你們吵架了怎麼辦?

陳虹:我們一般在公司可能就是有情緒上的事情也不會在這裡說的很那種,都是下班以后再講。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