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歐洲的菜市場都賣啥 物價到底貴不貴--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看看歐洲的菜市場都賣啥 物價到底貴不貴

2012年11月14日10:10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博蓋利亞市場 Mercat de la Boqueria ,位於蘭布拉大街中間位置,是歐洲最大、最有名的室內菜市場。無論是蔬菜、水果、糖果、還是海鮮,所有東西的擺放都不是隨意的,而是一件一件地往上擺,造型和色彩搭配全都經過了精心考慮。

  博蓋利亞市場 Mercat de la Boqueria ,位於蘭布拉大街中間位置,是歐洲最大、最有名的室內菜市場。這裡被譽為巴塞羅那人的“菜籃子”,內部共有幾十個攤位,擺滿了各類蔬菜、水果、鮮魚和鮮肉,還有許多野生鮮蘑菇,五顏六色,賞心悅目,十分誘人。游客不隻能大飽眼福,也可以大飽口福。(孤獨小貓的博客)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