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英國幾百噸洋垃圾欲運入中國遭拒 灰溜溜回老家【2】--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組圖:英國幾百噸洋垃圾欲運入中國遭拒 灰溜溜回老家【2】

2012年11月15日08:28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由於被中國拒絕,幾百噸生活垃圾正在被運往它們的老家——英國”,英國《每日電訊報》12日的這一報道引起不少關注。(文字來源:長江商報 作者:馮海寧)  洋垃圾村中泛濫的洋垃圾服裝。(來源:互聯網)  洋垃圾村中泛濫的洋垃圾服裝。

  據《每日電訊報》報道,近年來,英國政府一直不願在處理生活垃圾問題上想更好的解決辦法,而是沿用過去不斷向包括中國在內的東亞國家出口“洋垃圾”的策略,這也給當地造成嚴重的環境污染壓力。僅在今年,就有17個集裝箱、總重達420噸的生活垃圾從英國運往亞洲,而其中七成被確認運往包括中國在內的遠東國家。(來源:環球網)

英國幾百噸洋垃圾欲運入中國遭拒 灰溜溜回老家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