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英國幾百噸洋垃圾欲運入中國遭拒 灰溜溜回老家【3】--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組圖:英國幾百噸洋垃圾欲運入中國遭拒 灰溜溜回老家【3】

2012年11月15日08:28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由於被中國拒絕,幾百噸生活垃圾正在被運往它們的老家——英國”,英國《每日電訊報》12日的這一報道引起不少關注。(文字來源:長江商報 作者:馮海寧)  洋垃圾村中泛濫的洋垃圾服裝。(來源:互聯網)  洋垃圾村中泛濫的洋垃圾服裝。

  為此北京當局早前已經警告英方,不會接受這些等待填埋的垃圾。由於中方的強硬立場,眼下這些“洋垃圾”正坐在回老家的船上。但目前,英國沒有能力處理如此之多的垃圾。文章稱,如果當局想不出切實有效的處理辦法,英國人將不得不看到垃圾成山、觸目驚心的景象。(來源:環球網)

英國幾百噸洋垃圾欲運入中國遭拒 灰溜溜回老家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