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英國幾百噸洋垃圾欲運入中國遭拒 灰溜溜回老家【6】--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組圖:英國幾百噸洋垃圾欲運入中國遭拒 灰溜溜回老家【6】

2012年11月15日08:28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由於被中國拒絕,幾百噸生活垃圾正在被運往它們的老家——英國”,英國《每日電訊報》12日的這一報道引起不少關注。(文字來源:長江商報 作者:馮海寧)  洋垃圾村中泛濫的洋垃圾服裝。(來源:互聯網)  洋垃圾村中泛濫的洋垃圾服裝。

  成立於1974年的英國“包裝與環境工業委員會”是該國研究城市垃圾所引發的社會問題的一家專門研究機構。該機構的研究員達維-威利對《環球時報》記者表示,全球的垃圾處理能力並沒有和人類科技的進步同步向前,這並不是技術不過關,而是經濟利益在作祟。(來源:環球網)

英國幾百噸洋垃圾欲運入中國遭拒 灰溜溜回老家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