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中冶置業56.2億購地 成為今年全國總價地王--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央企中冶置業56.2億購地 成為今年全國總價地王

2012年12月01日09:14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中國中冶公告,11月30日公司全資子公司中冶置業集團有限公司持股98.52%的南京臨江老城改造建設投資有限公司,通過競拍取得南京下關區濱江江邊路以西2號地塊的土地使用權,土地出讓價為56.2億元。該幅地塊也成為今年以來全國范圍內的總價地王。

  實際上,2010年9月19日,上述投資公司已通過競拍獲得該區域1號地塊和3號地塊土地使用權,兩地塊出讓價分別為121.41億元和78.93億元。加上此次拿下2號地塊的56.2億元,中國中冶合計斥資256.54億元拿下三幅地塊。

  中國中冶表示,此次取得2號地塊的土地使用權后,該地塊的重新開發將與原1、3號地塊形成整體,使南京下關濱江項目的總體佔地面積達到236萬平方米,建設用地面積103.18萬平方米,規劃總建筑面積372.4萬平方米,將提升南京下關濱江項目的整體性,有助於提高項目預期收益,降低風險。

(來源:中國証券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