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5將於12月14日在中國上市--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蘋果iPhone5將於12月14日在中國上市

2012年12月01日10:50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新華網北京12月1日電(記者 郭宇靖)11月30日晚,蘋果公司宣布,iPhone5將於12月14日在中國上市,售價5288元起。此外,WLAN版iPad mini及第四代iPad將於12月7日在中國上市。

  此次iPhone5將推出黑配碳黑色和白配銀白色兩種顏色,16GB機型價格為人民幣5288元,32GB機型為人民幣6088元,64GB機型為人民幣6888元。

  在購買方面,iPhone5將通過AppleStore在線商店和指定的蘋果授權經銷商,以及通過申請預定的方式在AppleStore零售店銷售。

  蘋果公司稱,iPhone5是史上最薄、最輕的iPhone,經過全新設計,採用4英寸顯示屏和iOS6系統,具備超過200項全新功能,包括共享的照片流、全新的地圖以及更多Siri功能和支持語言等。h

(來源:新華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