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女企業家代表風採盤點:李小琳人氣最旺(圖)【5】--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兩會女企業家代表風採盤點:李小琳人氣最旺(圖)【5】

2013年03月08日10:08    來源:中國企業家    手機看新聞

全國人大代表、萬豐奧特控股集團董事長兼黨委書記 陳愛蓮

  全國人大代表、萬豐奧特控股集團董事長兼黨委書記 陳愛蓮

  全國人大代表、萬豐奧特控股集團董事長兼黨委書記陳愛蓮女士在日前參加《中國企業家》“百名企業家調查”發布會時表示:“有新一屆新領導英明決策,我們相信政府的環境會非常好”,而企業的發展需要戰略,需要企業文化,需要創新。

  “企業要做健康,要做永久。一個是政府的環境,一個是企業自身的發展。作為企業來講,第一要考慮發展戰略,有了戰略就有了方向。第二個,我覺得要有 企業文化,沒有文化就沒有靈魂。第三個要靠創新,國家提倡轉型升級,中國目前來講我們技術力量還不能夠和發達國家相比,還有高端技術領域還有一定的差距。 但是現在企業,不管是央企,還是世界500強企業都在推進。”

  “有新一屆新領導英明決策,我們相信政府的環境會非常好。我們作為中國的公民感覺非常幸運,這次作為一個代表非常欣慰。我們的國家在不久的將來將成為世界的文化強國也好,經濟強國也好,應該不會很遠。”

 

(責任編輯:李海霞、劉陽)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