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女企業家代表風採盤點:李小琳人氣最旺(圖)【6】--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兩會女企業家代表風採盤點:李小琳人氣最旺(圖)【6】

2013年03月08日10:08    來源:中國企業家    手機看新聞

全國政協委員、奇正藏藥董事長雷菊芳

  全國政協委員、奇正藏藥董事長雷菊芳

  全國政協委員、西藏奇正藏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雷菊芳在參與3月5日第十五期《中國企業家》“兩會”沙龍時表示,我們需要一個從長計議的政府,“現在霧霾也好,還是聽到長江中下游土地污染、水源污染情況已經到了很嚴重的程度。可是我們看到在一些新的開發區,在一些招商問題,對這些問題至少深思熟慮是不夠,這些方面我覺得需要政府更加從長計議。”

  雷菊芳在做客新華網兩會訪談時,談如何做到環境保護與企業自身發展的有機融合。雷菊芳說,聯合國的一個專家說過,一個區的環境保護一定和發展成正比的。比如到歐洲去感覺到環境保護的很好,那就是好的榜樣。我相信西藏一定能做得到。

  第一,生態環境脆弱和不平衡的問題,對於已經快瀕臨、絕種,或者生長緩慢的,人們不應該因為自己的需求就不斷的去挖 掘。一定要選資源可持續性的,如果是少的就要放下。

  第二,不僅要依賴原來的環境的體系,還要在自己的保護和種植方面花費巨大的努力和代價做這個事情。我們 一定是既發展了又保護了環境,我也聽到一個聯合國的專家說,我們無法阻止飢餓的災民去挖掘草根。在發展中保護,在保護中發展。

 

(責任編輯:李海霞、劉陽)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