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網上車管所新增變更換証駕駛人審驗業務--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部崛起

長沙網上車管所新增變更換証駕駛人審驗業務

王曦 張旭

2013年08月15日14:37    來源:湖南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長沙網上車管所新增變更換証駕駛人審驗業務

  長沙網上車管所新增服務種類

  申請辦理需實名注冊

  本報8月14日訊 記者今天從長沙市交警支隊了解到,作為長沙車管所遠程服務中心的組成部分,網上車管所新增了若干業務服務品種及預約服務品種。

  據了解,新增業務品種有:在原有補換駕駛証基礎上增加變更換証、身體條件變化降級、注銷駕駛証、恢復駕駛資格、駕駛人審驗、補行駛証及抵押和解除抵押登記業務,其中有些業務可直接登錄網上車管所實名注冊后進入網上車管大廳,按提示要求辦理,還有些受公安部規范要求不能在網上直接辦理的可通過網上車管所互動平台申請預約辦理,比如:駕駛員審驗、補行駛証、抵押登記業務。

  申請業務辦理單位委托人或個人需實名在網上車管所注冊用戶,並登錄網上車管大廳申請業務,如有疑問可進入互動平台留言或提問,車管所將於二個工作日內回復或通過電話回訪,如在登錄或者使用過程中確有問題的也可致電96588問詢。

(責編:吳曼琳、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