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銀河証券門前石牛倒地 網友調侃牛市到--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北京金融街銀河証券門前石牛倒地 網友調侃牛市到

周旭

2012年11月22日10:2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銀河証券北京金融街營業部門口的一頭石牛倒在路邊。本報實習記者楊昊宇攝  本報訊(記者周旭)昨天上午,有微博網友爆料稱,銀河証券金融街營業部門口的石牛倒地。”   記者在營業部採訪時,工作人員表示,石牛倒地事件公司也有所了解,是否會替換成別的石牛現在還不清楚。

  銀河証券北京金融街營業部門口的一頭石牛倒在路邊。本報實習記者楊昊宇攝

  本報訊(記者周旭)昨天上午,有微博網友爆料稱,銀河証券金融街營業部門口的石牛倒地。微博一經發出,引發了廣大網友的興趣,一些網友調侃牛頂不住大盤壓力倒下了,也有網友認為這意味著牛市“到”了。

  >>現場

  石牛面目全非隻剩軀干

  有網友微博爆料稱,昨天上午,銀河証券北京金融街營業部門前的石牛倒了,還把旁邊的建行玻璃給砸碎了。當天下午,記者趕到銀河証券北京金融街營業部大門外,見到了那頭被網友調侃的“倒地石牛”,此時它的牛角和蹄子已經被“敲”了下來,剩下的隻有牛的軀干。這頭面目全非的石牛已經絲毫看不到以往的那股“牛勁”。

  據記者觀察,大門外站著的石牛長約1.7米,高約1.3米,實心構造,四肢踏地,看起來堅不可摧。記者也試著推了推這頭威武的石牛,它絲毫沒有反應。

  >>探因

  員工聊天靠倒已10余日

  該營業部的一名保安告訴記者,石牛是被營業部兩名員工靠倒的,已經倒了10余天了,並非昨天倒的,“那天有兩名員工在牛身上靠著聊天,后來牛就倒了。”營業部工作人員也向記者証實,“那天確實是員工不小心把石牛‘碰’倒了。”

  記者在營業部採訪時,工作人員表示,石牛倒地事件公司也有所了解,是否會替換成別的石牛現在還不清楚。

  >>熱議

  石牛倒地引發網友調侃

  石牛倒地事件儼然成為了廣大股民的樂子,網友調侃此事究竟代表利好還是利空。

  “金融街上銀河証券營業部的牛終於頂不住大盤的壓力悲壯地倒下了。”申晨在微博中說道:“在它倒地時,還把旁邊的建行玻璃給砸碎了。難道意味著:牛市被徹底打倒,股市不行了,還連累了銀行。是不是換一隻熊……”

  也有網友比較樂觀,網友“阿金愛直跑”表示:“這是天降祥瑞啊!福倒寓意福到,牛倒即牛到時啊!”網友“傲雪青鬆_007”也說,聽說昨天股市上漲的原因之一是牛倒了。

(責任編輯:曹華、賀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