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萬達理財年化收益12% 首個商業地產眾籌1000元起投

楊奕

2015年06月08日01:17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晨報訊(記者 楊奕)“聯姻”近半年,萬達集團與快錢公司總算開花結果。今天,雙方聯手打造的萬達互聯網金融業務正式宣告落地,共同推出中國首個商業地產眾籌項目“穩賺1號”。

  作為萬達互聯網金融的首發產品,“穩賺1號”以萬達廣場為基礎,募集資金將直接投向各地萬達廣場建設,投資人則獲得這些廣場的收益權,享受商鋪租金和物業增值雙重回報,預期合計年化收益率可達12%以上。依托快錢公司的互聯網金融業務平台,該項目起始投資金額僅為1000元,募集期為2015年6月12日至6月15日。同時,快錢還將開放轉讓功能,項目成立三個月起投資者即可選擇流通變現。

  去年年底,萬達以3.15億美元收購快錢公司68.7%的股權,成為其控股股東。今天,雙方的合作項目終於亮相。按照萬達的規劃,到2025年,快錢的產品和服務將覆蓋60億人次的萬達客流。資本界猜測王健林下一步不會坐等這塊蛋糕流失,而會借助資本市場進一步放大價值。

  目前,萬達正在進行第四次輕資產轉型,宣布要從房地產為主的企業轉向服務業為主的企業,形成商業、文化、金融、電商四個支柱產業。“此次推出的互聯網金融產品,資金直接投向商業地產建設,開創全新商業地產融資模式,是萬達向輕資產戰略轉型所邁出的第一步,是集團第四次戰略轉型的重要裡程碑。”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表示,資金直接投向實體產業,是“互聯網+”拉動實體經濟的典型范例,萬達將充分靈活運用社會資金,用更快的速度來完成開業1000個萬達廣場的宏偉目標,並逐步建立起萬達內部的輕資產融資管道,完善互聯網金融戰略布局。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80后紋身師月入過萬80后紋身師月入過萬
  • 外媒為何總抹黑中國外媒為何總抹黑中國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