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凡事须谨慎 盘点影响企业发展的富豪离婚案【1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创投凡事须谨慎 盘点影响企业发展的富豪离婚案【13】

和讯

2012年11月08日14:38        手机看新闻

  12、万科董事长王石+王江穗

万科董事长王石+王江穗

  万科董事长王石+王江穗

  王江穗,万科董事长王石的妻子,20世纪80-90年代的广东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宁的女儿。2007年,江穗于7月6日买了46900股万科A股票,当王石老婆买自家股票消息一出后,引起反响颇大。2012年10月被曝与王石离婚。

  名为“张弦”的实名认证网友在微博曝光了王石的离婚协议书。并称“王石并非净身出户,但也给了女方亿万财产!”

  在“张弦”微博看到,据称是王石离婚协议书的,是一份离婚协议书的电子版。协议双方正是最近婚变传闻热火朝天的王石王江穗夫妇。   

  在最吸引人注意的财产分配数额等位置,照片都做了特殊处理隐去真实数字。但是依旧可以看得到关于房产方面的分配。“登记于夫妻双方名下的房屋共10处,其中美国1处、深圳5处、北京2处、广州1处、上海1处”,“分配方案:男方分得美国1处、深圳2处住房;其他归女方所有。”

(责任编辑:贺霞、朱瑶)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