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市周评:美国数据向好 希腊后市堪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汇市周评:美国数据向好 希腊后市堪忧

2012年12月01日10: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本周,美国财政悬崖问题和欧洲债务危机仍然是外汇市场走势的主导。不过鉴于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市场风险情绪略微抬头。后市投资者仍要继续关注12月初的希腊救助贷款问题,以及美国财政悬崖问题的进展情况。

  美元小幅承压

  美国第三季度GDP终值环比上涨,初领救济金人数也略有下降。美联储最新发布的褐皮书也提供了美国经济复苏的迹象。

  此外两党在美财政悬崖问题上的乐观情绪也推动了风险情绪上升。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国会众议院议长贝纳均表示出两党在财政悬崖问题上能够达成预算协议的乐观情绪,向市场释放了积极信号。

  在这些消息推动下,市场风险情绪得到提振,美指继续维持跌势,主要风险货币呈现小幅涨势,美元指数在80.1至80.4区间震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