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6只强势股【4】

2014年04月14日08:27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6只强势股

  长安汽车:更好的未来是确定的

  长安汽车000625汽车和汽车零部件行业

  市场仍未充分反映公司基本面预期上调的变化。

  3月25号,国信汽车组发布了长安汽车的更新研究报告《最佳的国企改革汽车标的》,上调14~15年盈利预测至EPS1.44元、1.96元,之后又连续发布行业、公司报告多角度阐述对于公司推荐的逻辑、论据。然而,从近期的路演反馈情况来看,市场对于公司未来向上趋势的强度和确定性仍有诸多分歧,我们认为市场仍未充分反映公司基本面预期上调的变化。

  本部自主品牌业务春华秋实,14年大概率扭亏,成长性显现。

  经过多年持续高强度的研发投入,目前公司自主品牌狭义乘用车已经进入收获期,这一点不光体现在销量上(14年最低目标销量55万辆,同比增长45%左右),同时也体现在产品的毛利率水平方面,以CS35为代表的SUV车型毛利率估计已经达到25%左右,考虑产品价格定位与产业链长度,我们认为,与自主品牌标杆企业长城汽车相比,已经毫不逊色……显现出非常好的成长性。14年,随着CS35、逸动以及即将上市的CS75继续上量提升产品结构,预计本部大自主业务有望扭亏,在乐观的情景假设下,公司本部1季度可能即扭亏。

  长安福特未来两年销量、盈利高增长确定,且有超预期的可能。

  根据福特中国的1515战略规划,未来两年长安福特还将有锐界、金牛座等7款重量级车型投产,同时,14年底重庆三工厂、杭州工厂的投产将有效解决当前长安福特的产能瓶颈问题。因此,以当前福特品牌在中国的美誉度判断,未来两年长安福特销量、盈利高增长是确定的。14年,我们预计长安福特销量增长20%左右,尽管销量增速由于产能瓶颈的问题有所放缓,但由于翼虎、新蒙迪欧等高毛利车型的增量贡献,以及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国产化的贡献,预计长安福特业绩增速仍有望超市场预期。

  盈利预测与投资策略:当前的犹豫是机会。

  预计公司13~15年EPS0.75、1.44、1.96元,对应PE14、7、5倍,低估值、高增长、有题材,是最佳的国企改革汽车标的,当前市场的犹豫不决是绝佳的买入机会,维持对“飞鸟”长安汽车的“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下滑超预期;新产品市场表现不达预期。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千原雪、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