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奢侈品牌愛馬仕銷量創紀錄 中國市場表現搶眼--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著名奢侈品牌愛馬仕銷量創紀錄 中國市場表現搶眼

2012年11月10日08:4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法國著名時尚奢侈品品牌愛馬仕日前公布2012年銷量預估數據顯示,該公司自創建以來銷售業績將首次突破30億歐元大關,而中國市場的表現十分搶眼。愛馬仕集團首席執行官帕特裡克·托馬斯8日向法國媒體透露,愛馬仕2011年銷售額已創下28.4億歐元的歷史紀錄,預計今年全年將達到32億美元,增幅高達13%。

  法國著名時尚奢侈品品牌愛馬仕日前公布2012年銷量預估數據顯示,該公司自創建以來銷售業績將首次突破30億歐元大關,而中國市場的表現十分搶眼。

  愛馬仕集團首席執行官帕特裡克·托馬斯8日向法國媒體透露,愛馬仕2011年銷售額已創下28.4億歐元的歷史紀錄,預計今年全年將達到32億美元,增幅高達13%。

  愛馬仕今年第三季度業績增勢強勁,同期其它奢侈品巨頭的發展步伐則放緩。有市場分析人士認為,愛馬仕憑借獨特的品牌定位戰略,在業績增長方面進一步拉大了與路易·威登等競爭對手的差距。

  愛馬仕旗下皮具、服飾、絲巾、珠寶、香水、鐘表等各類產品的銷量全面告升。消息傳出后,愛馬仕的股票在巴黎股市收市前不久一度大漲。

  托馬斯表示,該集團第三季度在世界各地均實現銷售淨增長,在歐美市場的表現良好,尤其是游客仍然熱衷於在法國購買奢侈品。在亞洲地區,愛馬仕的銷量也保持較高水平。

  日前發布的一份研究報告稱,中國消費者購買了全球四分之一的奢侈品,其中游客拉動的消費額佔全球奢侈品消費總額的40%。

  愛馬仕掌門人強調說,對中國市場完全不用擔心,自年初以來愛馬仕在華銷量增長了約四成,中國市場在集團整體業績中所佔的比重持續加大。

  據悉,愛馬仕看好中國市場的發展,未來5年打算投資數千萬歐元專門打造高端中國品牌。另外,該公司還計劃穩步增加在華門店的數量。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