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都市圈樓盤亮相 500人搶200套商鋪--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南京都市圈樓盤亮相 500人搶200套商鋪

馬祚波

2012年11月30日14:14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今年最后一個月的首波新源將在本周末陸續推出。記者昨日獲悉,來自南京主城區的樓盤隻有2家亮相,最受人關注的則是都市圈項目南京灣全球家居CBD的首次開盤,預計將推出400多套商鋪。

該項目位於蘇皖交界處的汊河板塊,佔地面積達3萬畝,計劃將引入2萬家家居業商家,其中將有一大批家居工廠在項目內置地生產,也就是以“前店后場”的模式銷售家具等相關產品,從而大大降低銷售成本。據了解,首批推出的24幢樓共計有400多套商鋪,面積最小的118平方米,最大的145平方米,折后均價為4600元/平方米,平均每套商鋪的價格在60萬元左右。

記者採訪中獲悉,24幢樓中的11幢已經被預訂,剩下的房源總套數隻剩下一半約200套,而繳納誠意金的客戶已經超過了500人。“就目前情況來看,來自廣東、福建等的家居建材廠商較多,有的直接3000萬下定一幢樓。”南京灣全球家居CBD相關負責人表示,合伙買鋪是較為常見的方式,這樣做的多來自南京的購房者。

香江控股助理總裁陸國軍表示,由於房少人多,他們隻能進行搖號銷售的方式,這在商鋪銷售中並不多見。來自南京一家廣告代理公司的陸小姐告訴記者,看中這裡主要是由於不限購,手裡的閑錢有了投資的方向,而城裡的商鋪或是寫字樓“門檻”太高,所以選擇這裡出手。不過,她對於商鋪投資的風險也早有預期,她表示將仔細研究,決不會沖動購買。

除了這家都市圈樓盤,本周末亮相的樓盤還有江寧的東郊小鎮和城南的石林大公園,兩家樓盤推出的房源加起來隻有300套左右,戶型與價格與之前相比也沒什麼變化。業內人士表示,年末推房也只是試探性動作,開發商對年底的銷量並沒有硬性要求。

(責任編輯:羅知之、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