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兩天建起10層大樓--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印度兩天建起10層大樓

葛元芬

2012年12月03日00:00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手機看新聞

  印度企業家哈帕爾·辛格創造了一個“奇跡”——他僅用48個小時,就在印度旁遮普邦的摩哈裡蓋起一棟10層大樓。

  據印度NDTV新聞網1日報道,蓋樓是從11月29日下午4時30分左右開始的,當天晚上,僅用6個小時,就已建好3個樓層。到30日晚,7個樓層已經建好﹔當48小時期限臨近時,這棟建筑的10層均已建好,隻不過工人和工程師仍在安裝室內配件和玻璃窗。

  據悉,整個工程使用了一些預制材料、200噸鋼材,而沒有用沙子和磚。超過200名工人和專家參與了這一項目。辛格表示,如此快地蓋樓源於他對自己房屋建造速度的不滿——由於工人偷懶,他的房屋用了2年時間才造好。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