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泥工日工資220元引熱議 年輕人大多不願從事--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網傳泥工日工資220元引熱議 年輕人大多不願從事

2012年12月03日08:56    來源:中國經濟網    手機看新聞

網傳泥工日工資220元引熱議 年輕人大多不願從事

  近日,網絡盛傳一份民工工資表,內容顯示泥工日工資220元,最高日工資是隊長的350元。這份工資表引發網友熱議,大湘網友“小小純潔”表示,“真心不是滋味。”但很多網友表示,這是血汗錢、辛苦錢。

  12月1日,記者從長沙多家裝修公司了解到,目前裝修市場上工價最高的為泥工,日薪約180元至200元﹔木工、油漆工、水電工日薪約160元至180元。

  從事裝修20多年的羅師傅稱,現在的年輕人大多不願從事裝修工作,而每年都有一批年老的裝修師傅退休,這是裝修工價高起的原因之一。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