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中聯繼續隔空口水戰 網帖暗指三一被水軍抹黑--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三一中聯繼續隔空口水戰 網帖暗指三一被水軍抹黑

三一重工與中聯重科的口水戰還在繼續。昨日,三一總裁向文波再次通過微博對“中聯重科回應三一指責”的文章發表評論,稱“全文文筆流暢,慷慨激昂,用詞華麗,是一篇不錯的作文。昨日下午,向文波再次通過微博對“中聯重科回應三一指責”的文章發表評論,稱“全文文筆流暢,慷慨激昂,用詞華麗,是一篇不錯的作文。
2012年12月19日08:10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三一重工與中聯重科的口水戰還在繼續。昨日,三一總裁向文波再次通過微博對“中聯重科回應三一指責”的文章發表評論,稱“全文文筆流暢,慷慨激昂,用詞華麗,是一篇不錯的作文。”

  就在中聯重科通過內刊《中聯》發布告全體員工書的同一日,向文波關注到了一份來自網友tao_31的帖子,該帖名為《關於某工程機械龍頭企業雇佣水軍抹黑三一的猜測》,作者自稱為三一集團員工。文章稱,三一重工的競爭對手雇佣水軍抹黑三一,並且通過分析“水軍”的微博關系和個人資料得出推斷,一家名為“微旋風”的營銷策劃公司參與到毀謗三一的行動中,並用大截圖佐証, 但該網友同時表示,發帖屬於個人行為,與所供職企業無關。

  從前日起,向文波連續四次在微博上回復並轉發該文,並表示“請網管部門查一查這些制造社會動亂的害群之馬,淨化網絡環境!”三一集團其他高層也紛紛轉發並評論該文。昨日下午,向文波再次通過微博對“中聯重科回應三一指責”的文章發表評論,稱“全文文筆流暢,慷慨激昂,用詞華麗,是一篇不錯的作文。”

  比起向文波微博上的一語雙關,三一集團宣傳部部長施奕青昨日晚間在接受北京晨報記者採訪時表示,三一集團並沒有授意網友tao_31發表任何帖子,至於文章說的是不是事實,“請大家自己去判斷。”

  相比三一重工高層在微博上的動作頻頻,中聯重科的表現則非常低調。前日,中聯重科在內刊中表示,不希望和三一之間升級“口水戰”,但是希望訴諸法律途徑。中聯重科還稱,目前公司受到莫名攻擊,處於“精巧”設局之中,原因是“中聯重科在戰略上已經取得先機,在市場上已經步步超越,在技術上已經持續登頂”。記者昨晚多次撥打中聯重科品牌管理部部長劉小平的電話求証,截至記者發稿,電話並未接通。

  而事件中被點名的微旋風營銷策劃公司的相關人士昨日晚間對記者表示,並未關注到針對公司的帖子。不過,該公司總經理柳勇才前日曾發表微博稱,“終於體會到躺著也中槍了,請不要把局外人硬扯到江湖中來。”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