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調查顯示:三成居民預期明年房價“上漲”--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央行調查顯示:三成居民預期明年房價“上漲”

雖然66 .6%的居民認為目前房價“高,難以接受”,較年初下降1個百分點,低於去年同期6.2個百分點。在當前物價、利率及收入水平下,19.4%的居民傾向於“更多消費”,33.5%傾向於“更多投資”,47.1%傾向於“更多儲蓄”。
2012年12月19日08:11    來源:經濟參考報    手機看新聞

  雖然66 .6%的居民認為目前房價“高,難以接受”,較年初下降1個百分點,低於去年同期6.2個百分點。但是,對下季度房價,預期“上漲”的居民比例為29%,較年初提高11.3個百分點,高於去年同期10個百分點。未來3個月內准備出手購房的居民佔比為15.4%,較年初和去年同期分別提高1.4和1.5個百分點。這一統計結果來自於央行於18日發布的《2012年第4季度儲戶問卷調查報告》。

  在當前物價、利率及收入水平下,19.4%的居民傾向於“更多消費”,33.5%傾向於“更多投資”,47.1%傾向於“更多儲蓄”。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