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8歲女孩被陌生男子扔進嘉陵江溺亡 家人索賠無門

2014年02月11日07:59    來源:四川在線-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8歲女孩被陌生男子扔進嘉陵江溺亡 家人索賠無門

  1月24日,南充一8歲女孩在橋上散步時,被一名陌生男子抱起扔進嘉陵江中溺亡。女孩家人陷入無盡的悲傷中,該男子已被刑拘,目前在等待精神鑒定結果,案件仍在進一步偵查中。

  女童莫名地被陌生男子扔入江中

  “ 我女兒才8歲,被一名陌生男子抱起扔進嘉陵江中溺亡。”2010年,屈先生同妻子離婚,女兒跟著她媽媽和外婆一起生活,女兒的意外離世給這個破碎的家庭帶來了更多的不幸。

  昨日,遇害小女孩的父親屈先生向記者講述了當時的情況,1月24日上午9點過,女兒小菲(化名)和她外婆一起到高坪區外婆同事家去玩耍,當天他們在白塔嘉陵江大橋上散步聊天,小菲跟在距離外婆2米左右的位置,忽然,后面一陌生男子,將小菲抱起扔進嘉陵江,隨后自己也跳進嘉陵江中。“救命啊,有人掉進河裡了。”周圍的市民趕緊撥打110、120求助。

  最后,正在嘉陵江上撒網捕魚的漁民將小菲和那名男子救上岸,不幸的是小菲已經沒有了氣息。

  傷心悲痛的家人索賠無門

  “當時完全懵了。”當日10點過屈先生接到前妻打來的電話,稱女兒發生意外去世了,當時他根本不能接受這個事實,“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家人身上呢?”直到現在屈先生仍然很難理解為什麼孩子會莫名被不相識的人扔入河中。

  “孩子的外婆事發時便昏迷了,后來到派出所錄口供,民警詢問情況,由於受到的刺激過大,外婆那一段記憶已經記不清楚了。”屈先生介紹,女兒平時和她的外婆住在一起,在家中關於小菲的衣物、相片、玩具都原封不動保存著,舍不得扔掉。前妻也常常翻看著和女兒一起的照片。

  “記得最后一次帶女兒出去玩是在出事前半個月,當時還因為工作太忙最后不得不讓姐姐帶去玩。”屈先生談到這裡,聲音開始哽咽,因為是離異家庭,陪女兒的時間不多,連最后一次都錯過了,他十分悔恨。

  “警方告訴我,對方的家庭很困難,幾乎沒有賠償能力。”屈先生說,現在自己家人收入不高,女兒火化的費用也是政府支付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無論對方是什麼情況,希望雙方談一下后續的相關事宜。

(責編:孫博洋、劉陽)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