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女6年辦20多張信用卡 至案發已欠本金60萬--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無業女6年辦20多張信用卡 至案發已欠本金60萬

王曉飛

2013年08月19日08:09    來源:千龍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無業女6年辦20多張信用卡 至案發已欠本金60萬

  為了奢侈消費,女子6年間先后辦了4家銀行的20多張信用卡。截至案發,欠本金高達60余萬元。18日上午,西城檢察院通報,因涉嫌信用卡詐騙罪,蔡某被批准逮捕。

  2006年,蔡某辦理了第一張信用卡,很快,她便嘗到了透支的甜頭。蔡某交代,“不花錢”就可以買東西,這讓她每次看到商場裡的奢侈品,都難以自抑,但是一張信用卡的透支額度有限,於是她又辦理了3張來維持自己的奢侈消費

  高額的透支,並沒有滿足蔡某的欲望,反而使欲望更加膨脹。為了買更多的東西,蔡某又在不同銀行辦理了10余張信用卡。

  2010年,蔡某因故離開單位無業在家。本就收入、支出不成比例的她,並未因沒了收入而有所收斂,反而又辦了10余張信用卡,通過以卡養卡的方式繼續自己的奢侈生活。

  蔡某交代,她后來辦的信用卡,主要是用來還之前辦的信用卡的最低還款額,但是為了享受奢華的生活,她已經無法節制開銷,以致錢越欠越多,到了2012年底,她最低還款額也還不上了,導致案發。

(責編:曹華、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