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商业健康保险是必需品

2015年02月10日11:13    来源:人民网-保险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黄洪(图片来源:中国政府网)

人民网北京2月10日电 (张文婷)今日,保监会副主席黄洪作客中国政府网,对《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健康保险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做了详细解读。对于购买商业健康保险产品是一个奢侈品还是必需品这一问题,黄洪认为,商业健康保险是一个必需品,人都会面临生老病死,解决疾病费用是一个必需问题。

黄洪表示,长期的健康保障的财务安排并不仅仅意味着只是解决生病的医疗费用问题,商业健康保险还能够给每一个投保人提供健康管理,也就是治未病,为购买者、投保人提供一些健康保障,使我们不生病、少生病。

对于商业健康保险的财务安排,黄洪认为这由每一个投保人的收入水平来决定的,收入高,除了满足基本生活之外,剩余的钱越多,保障水平可以高一点,收入相对低一点,保障水平就可以低一点。对于每一个人来讲,没有统一的模式,而是依据个人收入状况而定。

(责编:张文婷、李彤)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