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細數中國坐擁億萬家產的女富二代都嫁給了誰?--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組圖:細數中國坐擁億萬家產的女富二代都嫁給了誰?

2013年01月07日08:2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宗慶后與女兒宗馥莉

  眼下,“子承父業”的傳統被悄然打破,越來越多“女少主”接二連三登台,挑戰並顛覆了人們對“女兒家”的刻板印象。她們以女性獨特的手腕與風格,接手或時刻准備著接手父輩數以億計的財富與未來。

  “我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

  “從來沒有?怎麼可能?”

  記者大吃一驚,30歲的宗馥莉再次重復:“從來沒有。”

  在2013年1月號《嘉人》雜志專訪她的報道中,記者這樣描述:家裡太有錢了,后果之一就是難以分辨追求者的動機,似乎每個接近她的人都想和她談生意。

  事實上,宗馥莉家不是“太有錢了”,而是中國最有錢。2012年9月,宗馥莉父親宗慶后以一個非上市公司董事長的身份和800億元資產再次登上胡潤百富榜榜首﹔10月,他上了福布斯富豪榜榜首。

  宗馥莉不在時尚雜志談論愛情時,她的另一個身份更令人好奇—娃哈哈集團少當家,宗慶后的“接班人”。

(責任編輯:張文婷、賀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